高科技化、高纯度化、及趋近极限的半导体产业远承科技提供更多元与更丰富的氟系列产品,以得到客户充分的信赖。

經濟日報訪問 遠承中央供酸系統
品質取得日本檢測認證 獲大廠訂單

遠承科技秉持著務實的態度,已在電子、化工產業中,製造乘載潔淨與半導體等級化學溶液之容器(鐵氟龍内襯桶槽)闖出知名度;日前更將單一容器製程升級到中央供酸系統製程,取代原本仰賴國外進口設備,品質取得日本的檢測認證,並獲得半導體(台積電、聯電、 格羅方德、力晶、華邦)、面板(友達、奇美)、 化工(台塑、長春、長興、聯仕化學、三福化工)生技等知名大廠的採用,成功打造EVERSUPP的品牌形象。

遠承科技表示,中央供酸系統製程,包括調配、輸送、過濾、分裝、分析、純化等系統整合工程,可應用於半導體製程、TFT-LCD、太陽能電池、生化、醫藥、食品等產業廠務系統中之設備、儀電、現場管路進行整體規畫、設計、施工與維護。
遠承相當執著於安全及品質標準,在接單過程中會勇於告訴客戶每一個步驟及規範;並拒絕削價競爭,創造一個高CP值的產品,與客戶共創雙贏的局面。
該公司另提供半導體等級化學專用鐵氟龍内襯桶槽、運輸槽車,耐腐蝕管件、加熱及冷却之熱交換器及過濾器,舉凡鐵氟龍相關之應用等多元化的產品項目。










      

文章出處:http://insight.udndata.com/ndapp/udntag/finance/Article?origid=8846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