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技化、高純度化、及趨近極限的半導體產業遠承科技提供更多元與更豐富的氟系列產品,以得到客戶充分的信賴。

日期:2021/12/28-12/30
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1F
展位:I2221



展覽焦點:
全球第二大半導體產業展覽 來自45個國家、報名人數超50,00人 逾700多家參展廠商與2,300多個攤位 超過20場國際論壇、5,000多名論壇參與者 最能匯集全球具影響力的廠商、人才和技術並提供深度資訊,且有助於創造新市場機會的專業展覽 台灣最國際化且唯一的半導體專業展會,在全球半導體產業極具影響力,並躍居全球第二大的半導體專業展會。
除了連結國內完整微電子產業生態圈,也為產官學研四方暢通合作橋梁,更是台灣廠商與全球接軌的重要埠口。作為見證龐大商業合作的重要平台,SEMICON Taiwan謹守3大初衷 - 引領科技潮流、推動技術演進、促進合作交流,持續透過多元展覽內容與活動,提供最貼近企業不同需求的宣傳管道。
活動網站:https://www.semicontaiwan.org/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