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技化、高纯度化、及趋近极限的半导体产业远承科技提供更多元与更丰富的氟系列产品,以得到客户充分的信赖。

经济日报访问 远承ITS中央供酸系统製程 高CP值

【2017-09-27╱吴国栋】

远承科技秉持着务实的态度,专业製造电子、化工产业中,乘载洁淨与半导体等级化学溶液之容器(铁氟龙内衬桶槽),已闯出知名度;日前更转型到中央供酸系统製程,将原本仰赖国外进口设备转移至国内生产,品质取得日本的检测认证,并获得半导体、太阳能、面板、化工及生技等知名大厂的採用,成功打造ITS的品牌形象。

远承科技表示,中央供酸系统製程,包括调配、输送、过滤、分装、分析、纯化等系统整合工程,可应用于半导体製程、TFT-LCD、太阳能电池、生化、医药、食品等产业厂务系统中之设备、仪电、现场管路进行整体规划、设计、施工与维护。远承相当执着于安全及品质标准,所以在接单的过程中会选择勇敢的告诉客户每一个步骤及规范;并拒绝削价竞争,创造一个高CP值的产品,与客户共创双赢的局面。

经济日报访问 远承ITS中央供酸系统製程 高CP值
远承科技提供中央供酸系统製程。

远承科技扎根公司文化与软体的养成基础,强调员工是公司的软实力,提供优质在职训练与福利,有效凝聚员工向心力,并成为公司文化的资产,坚信唯有营造出优质文化才能让公司永续经营。该公司另提供半导体等级化学专用铁氟龙内衬桶槽、运输槽车,耐腐蚀管件、加热及冷却之热交换器及过滤器,举凡铁氟龙相关之应用等多元化的产品项目。

文章出处:http://insight.udndata.com/ndapp/udntag/finance/Article?origid=8846629